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glish Version Wenzao U. Official Site
  • 字級大小

[新進電子資源] 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發布日期 2017-09-05 13:05:00

簡介「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由國人自行研發,是國內唯一針對簡繁體中文研發的比對系統,可作為您在論文修改和寫作過程中的輔助檢核工具,有效提高寫作水準和學術研究能力。系統操作簡易,只要登入帳號、儲卡密、貼上論文、確認上傳,4個步驟就能線上閱比對報告書。

網址http://www.ppvs.org/

使用期間2017/09/012019/08/31

申請流程:申請個人帳號+卡號密碼
1. 申請個人帳號:請至快刀網頁  (
http://www.ppvs.org/ ) 註冊個人帳號填寫個人資料(*為必填項目),確認並點選「開始註冊」,完成後就可以馬上登入檢測平台。
2. 申請儲
卡號密碼:請填寫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儲卡號密碼申請表單 (https://goo.gl/forms/1Wvkf4pa7gsubUPX2) 索取檢測卡號密碼。由圖書館審核通過,1-2個工作日內將收到儲卡號密碼。

快刀   中文使用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