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glish Version Wenzao U. Official Site
  • 字級大小

文藻外語大學圖書館隱私權保護及資訊安全政策聲明

發布日期 2024-02-21 09:16:00

文藻外語大學圖書館  隱私權保護及資訊安全政策聲明

<服務規範>

歡迎光臨文藻外語大學圖書館(以下簡稱本館)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於此說明本館網站的隱私權保護及資訊安全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 在瀏覽本館網站及使用本館網站提供的各項服務時,使用者已確實瞭解、且承諾願意完全接本規範條款,並不得為任何不法之情事。若使用者對本規範之內容有異議或不予接受時,應離開或停止瀏覽本網站,並終止申請各項服務。
  • 使用者不得藉由電腦程式大量傳送或下載各項資料,或干擾、破壞本網站軟硬體系統。

<適用範圍>

本聲明適用於使用者在本館全球資訊網、自動化系統網站及各資訊服務系統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由本館網站提供連結之其他網站。凡經由本館網站連結之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保護及資訊安全政策,本館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免責聲明>

  • 本館網站已採取合理措施以確保本館網站資料在刊登時之準確性和完整性,但無法保證全部資料完全準確無誤,對於任何使用或引用本館網站資料招致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 本館有權隨時刪除、暫停或編輯本館網站所登載之各項資料。
  • 本館網站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僅為便利使用者,使用者由本館網站進入與使用其他網站的風險,應由使用者自行負擔;本館對於各連結網站的資訊內容的適法性、真實正確性或完整性,無法予以任何形式保證或擔保,亦不負擔任何連帶或可能之責任。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聲明>

  • 本聲明所稱之個人資料,包含使用者提供的個人姓名、帳號、身份證號、住址、電話、電子郵件信箱、個人認證碼(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及個人圖書查詢紀錄等;以及使用者在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紀錄,包括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的紀錄等。
  • 單純在本館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館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 利用本館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本館網站會依實際需求,要求使用者提供姓名、身份證字號、聯絡電話、電子郵件信箱、通訊住址等個人資料。
  • 如使用者透過電子郵件反映意見或詢問相關問題,本網站會保存使用者的通訊紀錄,但僅作為聯絡之用。
  • 網站伺服器會記錄使用者上網的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本館網站管理單位內部進行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且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 本館網站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申請人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 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
  2.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3. 為保護本館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 本館網站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使用者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

<資訊安全及保護>

  • 本館網站的伺服器設有「防火牆」作保護,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當使用者操作本網站之各項服務功能時,任何儲存於本網站上之資料,會受到完善保護,以保障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安全。
  • 使用者自我資料安全保護措施
  • 使用者應妥善保管個人資料,切勿將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在網際網路上 透露個人資料(如在討論區、留言板、聊天區等),以保障權益;若與他人共用電腦或使用公用電腦,亦切記要登出或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個人資料。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之諮詢>

如對本館網站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聲明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 library@mail.wz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