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glish Version Wenzao U. Official Site
  • 字級大小

1F自助借還書機

發布日期 2021-10-05 16:51:00

讀者借書除至一樓流通櫃檯辦理借閱手續外,更可利用一樓的自助借還書機自行辦理借書。不僅操作簡便,讀者亦可利用借書完成後列印收據或不列印收據,核對手中借書清單。也能查詢個人借閱紀錄,或進行線上續借。

自助借書機係由機器判別讀者及圖書狀況,遇有讀者證件停借等狀況或欲借圖書條碼磨損、磁條有誤、感應不佳等狀況,無法在自助借書機借書時,請至流通櫃檯辦理借書。使用自助借書機應依使用步驟辦理,並於使用後確實核對借書清單是否無誤,以確保個人權益。

※ 館際合作借書證請至流通服務台借書。

操作步驟
 

請參閱PDF

Step 1:點選借書,學生證感應上方區域地方OR教職員證條碼朝上,置於下方區域掃描線下

this topic

Step 2:輸入密碼後,將欲借書背置於V槽,條碼對準紅外線, 依螢幕指示操作。

this topicthis topic

Step 3:選擇列印或不列印借書收據,不列印收據即完成借書

              (如選擇列印收據,領取收據,確認借書資料)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