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glish Version Wenzao U. Official Site
  • 字級大小

外文電子資源詳細說明

發布日期 2021-01-26 10:12:00

             電子資源名稱

簡介說明

1.

Tu mourras moins bête

這是法國國營電視台的節目, 動畫主角是 Professeur Moustache 鬍鬚教授,內容介紹兒童版的法語與文化動畫,以輕鬆的語氣和有趣的插圖從別人的提問中學到有趣知識。

2.

TV cinq monde

法國國營電視台TV5 apprendre le francais(法文學習)單元,提供十分多元學習資源-新聞到法語檢定的練習都有。

3.

CNN en français

法文版CNN。

4.

1 jour une actu

是為法國小朋友設計的網站,以相對簡單的詞彙和生動的插圖,讓小朋友也能輕鬆瞭解新聞和其他有趣知識。

5.

Ecouter radio

這是一個匯集法國電台的網站,內含不同的電台和風格供大家各取所好。

6.

Deutsche Welle(德國之聲)

這是德國公營的國際廣播電視集團,提供了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德文教學節目。

7.

SCHUBERT-Verlag(舒伯特出版社)

是德國一個專門製作並販售德文教材的出版社,讓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手機,隨時隨地練習德文單字及句子。

8.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德文課程)

提供網路收聽,聽眾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以及時間安排學習進度,非常方便。

9.

Español Para Extranjeros

讓你從遊戲中學習西班牙文,不論是初學或有一定基礎。

10.

EL PAIS西班牙國家報

西班牙的最大報,內含各式樣豐富的西文資訊報導。

11.

Spanish Dict

西班牙學習網站,提供免費的影音課程、還有提供西班牙語字典。

12.

Audiria

以PODCAST為平台的西文聽力網站,有大量的文章、句子、片語和字彙,可重複練習。

13.

CNN en Español

西文版CNN

14.

まるごと (Marugoto)

日本人專為外國學習者設計的教材,有完整、實用的內容,以下提供大家簡單的使用方法!

15.

ひろがる (hirogaru-nihongo)

主要介紹日本文化,有各種主題,裡面不僅有介紹影片,還歡迎大家用日文發表感想及評論,非常適合訓練聽力及寫作!

16.

marumaru 日語教室

網站內有豐富的單字資源,除了單字列表,還有線上測驗,聽力、書寫跟發音練習!

17.

U-biq

學日文文法的好幫手!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選擇從哪邊開始,另外也有線上檢測!

18.

やさしい日本語

這是 NHK WORLD - JAPAN 製作的廣播劇,網站上可以看到簡單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