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glish Version Wenzao U. Official Site
  • 字級大小

[電子資源試用] 尚儀數位學習平台(孢子囊電影院和MasterTalks課程)

發布日期 2024-03-28 15:04:00

[電子資源試用] 尚儀數位學習平台(孢子囊電影院和  MasterTalks課程)

 

試用網址: https://www.lib.video/

試用帳號: wzu2024

試用密碼:2024

試用時間至5/31

 

簡介 :

※孢子囊電影院:收錄數百部臺灣導演精心拍攝的紀實電影或紀錄片,

包含生命、家庭、社會、性平、情感、人權、醫療、文化、教育、原住民、新住民、客語、閩南語等多元主題

 

MasterTalks課程:包含「數位金融行銷館」和「AI智能未來館」,AI及大數據已經不是專門科系需要學習,未來,人人具備的能力,你不得不面對! 理工及商學院職場運用必備,文科生更不能放棄的課程。利用AI來教商學、教程式, 是未來最新的教學趨勢。